炁能轉化技術與裝置

我們已可理解人體生物場能,它完全是一套人體生命全息內碼
總算不負所望,開展著這劃時代技術的應用。不過正因有著之前的基礎,倒也沒走太多的彎路,雖然幾經波折與大把資金的挹注但是在無法切確把握的情況下,只有另辟途徑,以一種大膽的全新的認知領域重新開始,後來由於它可受干擾因素太多、太容易,幾經多次探討,儘管已經那麼多的投入我們原先也嘗試各種試驗與瞭解,探討各式應用之可行性,在國外早有各種訊息轉寫能量轉換,與訊息傳輸能量轉錄之應用


能態轉化技術的應用是無遠弗界的,完全可依特定行業特定用途來調適例如金屬加工用於不銹鋼之切削,因材質硬度與韌性較大,一般加工之磨耗也相對較高因此只要將冷卻液之能態轉化為一般鐵金屬之作用,那整個不銹鋼之切削就像一般鐵金屬一樣輕鬆快適,可以大幅減少有關損耗,對於成天大量加工的業者而言不遞是成本最大的考慮了。再舉一例,能態轉化技術應用農漁牧,那將是產業的最大改革不僅可避免禽畜傳染病大量感染的危險性,對植物病蟲害防治,更是史無前例聞所未聞,尤其是成長效益,亦是明顯增幅。

在人體生理健康調適上,本來也有幾種可行方案,雖然成效斐然,但經多方思索比較,飲用水的配合是最經濟的最方便的,每個人以至於家家戶戶,每天都離不開它,這是我們一廂情願的想法。唯一讓我們擔心的是,喝水後人體症狀的對應性調適反應,會不會嚇壞人了?或反應後不敢喝了?加上市售各種飲用水,也有各自眾多說法,我們又要如何去解決這些問題?會不會因此惹出麻煩?還有大家每天都喝水,
有誰相信喝這生機炁能轉化的水會改善身體呢?何況每個人體質各異,而且它看起來喝起來還不都一樣!

總之,我們唯一把握的是,一個歷經長年與各式考驗的產品,就像真金不怕火煉般,絕對承受得起磨驗與試煉,雖然對市場而言,這還僅是初出茅廬不見經傳的產品,就像剛上市的第一台彩色電視一樣,儘管大家幾乎無法置信,但是只要插上電源,馬上就是色彩鮮明的呈現出截然不同的作用;我們也完全相信,當任何一位元客戶用上這種看似水機的轉化生成器他們將很快感受它的好處與神奇!

談到生機炁能轉化在飲用水的效用,為何它對每種不同體質的人,只要長期配合飲用就能起到調適的作用,因為我們系利用有益於人體的中草藥物,再配合多種特殊寶石礦物材料,以中醫陰陽五行原理,利用其生克平衡機制,藉由精密能量儀器整合、分析、比對,去除有害有毒物質,依其質能屬性相容特性,與能態儲存能力,經特殊加工而成,使成為具特定生物場能態作用之能量轉化陶瓷;其能量發射能力達10的12~13次方,使經過之水分子團,因量子質能共振作用,而改變其分子團結構,成為具生機炁能場態作用之納米分子飲用水又因對生物體具行氣活化功能,是以生機炁能水稱之。

 

 一、   優質健康飲用水
          大小包裝水、桶裝水、水站加盟、水廠配套、飲料廠配套、城市供水

二、   水療
          水波活力館、水療美容加盟、能量屋、養生村、水醫院

三、   生機種植
          特定農產契作(茶葉)、中藥栽植、轉性食材培養(食用菌)、沙漠產業應用

四、   生機養殖
          貝類水產、魚類水產、高價值水產(斑節蝦、石斑魚、淡水龍蝦等等)

五、   畜牧業
          家禽類養殖、家畜類養殖、特種養殖(貂、狐)

六、   健康食品
          麵食製品、豆食製品、肉類製品、素食材料、水產製品

七、   保健食品
          五行蔬果酵素、強效機能食品(醋錠、麻佳、諾力)、五行素寶

八、   生活用品
          個人清潔用品、保養品、化妝品、家用洗劑

九、   日常用品
          柴、米、油、鹽、醬、醋、茶

十、   健康器材
          水床、水墊、護墊、寢具、衣物、車輛護理用品

十一、製藥
          眼藥水、治瘡藥、口腔護理液、生理鹽水、體質調理水、燙傷護理液

十二、其他

          水處理、電鍍、紡織、染整、製革、紙漿、節能器具、機械加工、保鮮

 

生物場炁能陶瓷 ─ 正弦波能量、經絡行氣、量子諧振,係以數十種稀有寶石礦體為基材,利用精密儀器比對分析,並以生化技術去除有害有毒物質,使具能態儲存能力,再利用多種天然活性有機物質(花卉、蔬果、中草藥)之生命律動能量,其中包含對生物體有益之微量元素,再以特殊高溫鍛燒而成,即為生物場炁能陶瓷。

礦物場能量陶瓷 ─ 活化水含小分子水抑菌抗菌,利用具生育光波之遠紅外線材料,以及多元素性天然微磁礦之二三價鐵鹽,經嚴密極性相容比率比對,使達相互激發效應之作用,具超能態發射能力,而轉化水分子團結構,成細微之奈米分子活性水。

高氧負離子陶瓷
 ─ 超氧態作用負離子電位,為抗氧化以高氧激發功能之稀有材料,及具感壓感電能力之半寶石材料,產生之特殊負離子電位,所轉化水質經儀器比對,與維生素C、E之物性作用幾近相似,可減少維生素A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控制細胞氧化,其抗氧化抗老化能力(還原作用),將是長期飲用者青春活力的泉源。

微量元素能陶瓷
 ─ 強化輔脢酵素生理平衡促進機轉,微量元素系生物體生理機轉之重要輔酶,負責調節一切生化反應的基礎,人體生命活動不可或缺的微量礦物質,公司利用質能轉換技術,以人體需要之微量元素比例,結合為生機炁能之作用環節,用為展現其特殊效能之極致性。

鹼性鈣離子陶瓷
 ─ 輔助機轉、調合體質、激活感傳以富含超氧絡水態之珍珠鈣離子,乃具足生物體機轉必須之氨基酸,有助生理平衡及活化功能,對酸性體質所演化之各式慢性病症狀,可有明顯改善能力,對一般生理狀況,更具保健功效;其鹼性基質又為阻絕細菌病毒生存繁殖,並強化了生物體體質生態的調適力與免疫力